周末班只学七周,就要花四五千,是不是亏了?能学多少东西?

作者:日期:2011-05-23 17:39:22 点击:429

一、学的东西多少,和花的时间有时候并不成正比,并不是说用时越长就越沾光。这就好比并非份量越重的东西就越贵重是一样的。
二、用周末的时间来学编程知识,多于多数的人来说,五到八周就到了一个极限了,我们是在你的学习激情在没有被耗完,你的精力没有被耗完的前提前,按着科学的课程大纲,把知识系统的传授给您。
三、再学习时间拖的更长,你会失去兴趣的,反而会不利于学习,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如果您一轮课听的不够理想,欢迎您在精力充许的情况下,再听下一轮。
四、从以往的教学实践来看,七八周的课程,大多数同学来说,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达到去新浪网易等公司上班的标准(这可不是空口胡说,而是学员的就业情况证明的)。 假如一遍学不会,在学第二遍,第三遍。还要不要再交一次钱啊?
珠峰培训承诺给大家的是:一遍学不会,半年内任意再选时间重听,必须不再交费。
你们安排住宿吗?除了培训费用,整个过程中还有别的费用吗?
外地朋友来北京,我们都会帮助朋友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住房,费用从 200~1200元/月 不等。
不过按以前的许多外地朋友来北京学习的情况来看,如果朋友们对住宿条件要求不高,当天就能安排完住宿,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课。
 

上一篇: 学JavaScript的学员里,有没有学不会的同学?

下一篇: 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有技术问题可以随时过去找你们吗?学完以后,在工作中又遇到技术问题了,能来找你们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