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珠峰培训学习,报名的流程是怎样的?

作者:日期:2011-07-19 20:04:20 点击:641

【报名流程】:试听-满意后交学费-发预习的视频-安排座位-正式上课

我们没有专门的试听课,所谓试听课,也是听正式课中的某一天的内容。

试听课也是实实在在的感受我们真正上课的场景和气氛,不会象有些机构一样,试听课说的天花乱坠,而到正式上课却讲不出实际的东西来。

这七八周中每一天讲什么,我们有详细的大纲,您可以参考这个网页:http://www.zhufengpeixun.cn/javascriptpeixun/2012-01-13/

这是我们的课程体系,您也可以根据您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一天试听。

更详细的报名流程请参考这个网页:http://www.zhufengpeixun.cn/javascriptpeixun/2011-06-16/90.html

 

上一篇: 学完之后,能够达到精通javaScript吗?

下一篇: 你们的javaScript培训周期是多长时间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