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事件基础、事件冒泡、事件委托及应用实例视频

作者:日期:2014-03-27 11:58:55 点击:302

 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又把JavaScript事件部分的视频在2014年2月重录了一次。本次录的视频更加细致,并且把事件传播机制和事件委托的应用做为重点,这些内容实用性都非常强。

视频一共分三讲:

第一讲:是在讲一个实例的时候,带出的此节内容。

本讲中,详细的介绍了什么是事件,事件在JS里的意义,事件能干什么,事件的类型,事件的常用属性,事件的兼容性等问题。

第一讲在线学习视频地址:http://www.ablesky.com/kecheng/detail_763473  

第二讲:事件冒泡(传播)和事件委托(初级)

详细的介绍了:

一、什么是事件传播,事件传播在标准浏览器中分为冒泡和捕获两种,在老版IE中只有冒泡。

二、事件传播可以来做什么,既事件委托

事件传播应用来用非常的方便犀利,但很多同学理解的不好的,把握的不透彻。而日常工作中这却是最常用的技巧之一,也是面试的时候最常问的知识点。

第二讲在线学习地址:http://www.ablesky.com/kecheng/detail_763477

 

第三讲:事件委托的实例应用

本节主要是事件委找的典型应用:n级自适应菜单。通过制作一个多级自适应的菜单,希望您能对事件传播的知识点和事件委托的应用有一个很好的理解和掌握。

第三讲在线学习地址:http://www.ablesky.com/kecheng/detail_763480

 

上一篇: JS视频:变量作用域链及闭包详解(课上实录)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