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比生命还重要---学不会退全额学费还再送学习书籍

作者:日期:2010-06-18 21:29:52 点击:258

来我们这儿学习的,基础和年龄差异都比较大,所以学习的时候对知识的掌握进度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一周就掌握的很熟练了,有的人需要五周,但无论学多长时间,我们都耐心的辅导,学不好不让走。如果说自已努力了还没学好并且不想学了,我们会毫不犹豫的退全额学费。

能来我们这里学习的,本身就是对我们莫大的信任。您没有学好,是我们辜负了你的信任,是我们做的不好,所以我们理所应当退全额学费,昧良心的钱,我们这里一分都不要。

2010年4月份来了一位40来岁的大姐,叫周向真,她长期旅居日本,做翻译工作,这次回国有时间想学一下网页方面的知识,给自己充充电,但周大姐的基础比较差,之前连Dreamweaver都没用过。从网上了解到珠峰培训,经过几次试听后决定留下来学习。但学了四天之后,效果并不好,自己出现了急燥的情绪,并且她说自己时间有限,打想在十天内学完,如果学不完,那就不打算再学了。根据她的实际情况,基础比较弱并且年龄偏大,我们认为十天内达不到学完的效果。她在这四天的时间内学习的效果不理想,我们也当着她的面做了自我批评,主要是没有根据她的实际情况,更多的给她单独辅导。

根据她的情况,我们毫不犹豫的退她全额学费,并且送给她一本CSS课程的教材。她没学好,我们要负主要责任:一个是CSS课程的招生对象是有基础的美工人员,CSS课程属于网站前端开发课程,是为打算从事前端开发工作的美工量身定制的课程,她没有这些基础,不应该是我们的招生对象;二是我们也没有根据她的实际情况,更多的给她单独辅导;三是她努力了,但没达到效果。所以我们要退给她全额的学费。

我们退过学费或委婉的拒绝不适合学我们这里某种课程的人的情况不止这一个。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