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答疑

作者:日期:2011-04-14 11:39:40 点击:239

?一年多来,有一百多个兄弟姐妹因学习前端开发走进珠峰培训,现在这一百多个兄弟姐妹,遍布北京各大互联网公司、百分之七八十以上就职于国内知名公司或外企,其中不乏百度新浪网易等顶级企业,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通过我们和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实现的。尤其是这些优秀的同学,他们出色的表现,才让自己在艰苦的五周的强化训练中脱态换骨,最终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完成一个质的飞跃。

这些同学在辛苦工作五天之后,周六日还要继续到我们的教室经受“惨无人道”的折磨,向他们致敬!

珠峰老师靠着自己的努力、真诚、细致、系统的讲解,来保障每一个来到珠峰培训的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饱含学习的激情而来,满载充实的JS知识而归。

珠峰老师认为:在培训班接受学习不同于其它消费活动的,它需要老师和学生双方的努力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所以有必要我在这里把学习JS前的一些必要提示给您说清楚,下面的这些话可能对您来说有些刺耳,但绝对是我们负责任的、真诚的、真实的回答,为了您有一个好的学习结果,我们不说假话,您根据以下的回答来判断您是否适合在珠峰培训学习

  1. 珠峰培训的老师是什么情况,他在一些大的公司工作过吗?
  2. 讲JS课的老师就是珠峰培训的创办人珠峰本人,是个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老程序员,开发过多个农业方面的大型项目,最大的优势在于教学和网站开发没有脱离,能把最实用最前沿最有用的网站网页应用技术在教学中体现出来。朱峰老师曾在北京大学下属的一家计算机培训机构任讲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特点是深刻,生动,细致,耐心! 但是朱峰老师没有在百度、网易、腾迅之类的大公司工作过,也没有上过名牌的大学,属于“非著名程序员”,“非著名讲师”。他最大的亮点就是他的学生,百分之七十以上就职于国内知名公司或外企,其中好几个百度新浪网易等顶级企业。如果有一天你去听他的课了,你会发现他是一个真诚而又有趣的“大叔”!
  3. 珠峰培训是个什么样的机构,请介绍一下

  4. 一、工商局注册的合法公司,但是个小公司。
    二、目前主要的课程就是前端开发课程。
    三、没有分部,只有北京市海淀区西苑这一个教学点。
    四、学员多数都很牛,百分之七十以上就职于国内知名公司或外企,其中不乏百度新浪网易等顶级企业
    五、在前端开发培训这一方面,有完整完善的教学体系、丰富的教学经验、流行教学示例和项目实战和业内非常好的口碑!

  5. 我没有任何基础,能学会吗?
  6. 跟基础确实关系不大。我们的学员郭永蓉,高考完了就来我们这里学习了,学完之后去了一家美资的公司上班,待遇和工作环境都不错。她是纯粹的零基础,成绩同样也不错。在珠峰培训学习的朋友,多数是美工,没有任何的编程基础,他们学完之后的成绩,也不比那些来学习JS的程序员差。 学习习惯,兴趣,是否踏实有关 2. 对前端开发有极其浓郁的兴趣!这点很重要,特别重要、灰常严重厉害的重要;
  7. 我很笨,领悟能力不高,反应也慢,能学会吗?
  8. 我的回答同样很强悍:如果您感觉您真的很笨,就不要学了,信心很重要!
  9. 我基础比较差,能和那些基础好的同学同一个班吗?
  10. 一、在正式开课前有补课,专门为零基础的同学。
    二、有JS基础的详细视频,会提前最少两周就发下去,供大家预习和补基础!
    三、每次课都会录教学的实况,以备课下复习和巩固。

  11. 学JavaScript的学员里,有没有学不会的同学?
  12. 有,我侄女就没学会,她学了半年,也没能把她教好,很惭愧。从此以后,我基本不招高中以下的学员,大专以下的学员招的很慎重。这里面并不是我有学历歧视,而是表示上完了高中的人,一般都还有学习的习惯,并且阅读能力可以达到正常理解中文文档,对常见的英文单词不是特别生疏。我侄女14岁,初中都没上完,我确实无能为力。当一个程序员,学习能力至关重要,如果你从不看书或从不主动学习,不要来,我不耽误你的时间,你也别耽误我的时间。


  13. 周末班只学五周,就要花一千七八,是不是亏了?能学多少东西?
  14. 一、学的东西多少,和花的时间有时候并不成正比,并不是说用时越长就越沾光。这就好比并非份量越重的东西就越贵重是一样的。
    二、用周末的时间来学编程知识,多于多数的人来说,五周就到了一个极限了,我们是在你的学习激情在没有被耗完,你的精力没有被耗完(五周不休息啊)的前提前,按着科学的课程大纲,把知识系统的传授给您。
    三、再学习时间拖的更长,你会失去兴趣的,反而会不利于学习,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如果您一轮课听的不够理想,欢迎您在精力充许的情况下,再听下一轮。
    四、从以往的教学实践来看,五周的课程,大多数同学来说,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达到去新浪网易等公司上班的标准(这可不是空口胡说,而是学员的就业情况证明的)。 假如一遍学不会,在学第二遍,第三遍。还要不要再交一次钱啊?
    珠峰培训承诺给大家的是:一遍学不会,半年内任意再选时间重听,必须不再交费。
    你们安排住宿吗?除了培训费用,整个过程中还有别的费用吗?
    外地朋友来北京,我们都会帮助朋友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住房,费用从?200~1200元/月?不等。
    不过按以前的许多外地朋友来北京学习的情况来看,如果朋友们对住宿条件要求不高,当天就能安排完住宿,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课。
  15. 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有技术问题可以随时过去找你们吗?学完以后,在工作中又遇到技术问题了,能来找你们解决吗?
  16. 随时交流,会有上百人帮你,珠峰培训是个大集体,有学员的内部交流群,每天都会热烈讨论一些问题
  17. 学完之后,能够达到精通javaScript吗?

  18. 我的回答很强悍,就是:不能。
    既然学完都不能精通javaScript,那学它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的回答是:精通javascript的人或javascript高手,都不是通过培训出来的,而是在工作中千锤百炼的结果。这个培训的目标的使学员系统掌握javascript知识架构,培训基本的逻辑思维,能够写出前端开发工作中所需的绝大多数页面效果,有基本的JS面向对象、程序封装功底。
    对于需要多长时间能把JS学精通这事,实话实话,JS本身博大精深,只通过培训班的培训是达不到精通的目的地。所以教学的目的不是让您精通JS,而是对JS的知识体系有一个完整的系统的掌握,能够熟练写出工作中常见常用的效果,为能够做一个优秀的前端开发程序员打好基础。要相信:高手是不培训班培训出来的,而是通过工作实践锻炼出来的。

    承诺能在培训班里就达到精通一门语言,是鬼话,我只说人话!
    1. 学习这门课的朋友,需要具备熟练的CSS基础,最好有后台程序基础。
    2. 没有后台程序基础的朋友,必须严格按照我们课程中定制的作业量来练习,例如:我们每次课后都布置了大量作业,在下次讲课前,需要学员们完全做出来——至少也要完成作业量的80%,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需要弄懂每一个知识点,要理解而非记忆。这样才能继续推进下面的课程。知识点是一环扣一环,如果学员某个知识点没有掌握,我们不讲后面的新知识点,以免学员越学越迷茫。
    3. 即使完成我们布置的作业量,最多也只是掌握整个课程大纲的80%知识内容,这里我们给大家一个比较量化的指标:学完整个课程以后,你是否敲足了至少一万甚至二万行代码?是否思考了至少200个以上的JS小问题?是否通过提问并验证的方式,弄懂了这些问题?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珠峰最新开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