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培训针对公司HR和猎头招聘说明

作者:日期:2017-11-24 15:21:01 点击:119

 就业是一个培训班最有说服力的结果。网站做的再好,老师吹的再玄乎,看了就业后的成绩,才是理性选择。

今天,珠峰的同学们遍布北京互联网公司,在百度、腾讯、新浪、搜狐等公司的就有一百多人。珠峰培训传统,一向是学习上老同学带新同学,在工作机会上老同学推荐新同学.正因为广大同学,珠峰培训才有了这么丰富的讲师资源,才有了更多更广的就业渠道。

现在有很多公司HR和猎头联系我们,希望推荐学员。非常感谢大家对珠峰认可。但在合作中我们发现一些不愉快的问题,现在整理出来,希望您在招聘的时候先看下这个说明。这样双方都能节省时间,不仅提高效率,也能更长久的合作。

  1. 1.招聘时请把工作要求,职位,薪资,工作地点,是否外包写明。
  2. 2.招聘时一谈到薪资就说看能力而定,不会给出具体的范围。请不要联系我们推荐学员。
    我们的学员都是待价而沽的,如果您不知道薪资给什么范围请参考我们2014年上半年就业成绩【详情请戳
  3. 3.招聘公司要在工商注册的正规公司,有网络部或者IT部门。不要几个人的公司,还要打着创业公司的名头,学员去了几个月都没有碰过代码。这样公司的HR请不要为了完成领导的任务联系我们。
  4. 4.对于长期合作的公司,可以定期把招聘要求发到电子邮箱里面,这样我们也会针对要求推荐合适的学员。

如果您对上面的说明已经了解,并且不属于上面的范畴,那请您咨询QQ:1144709265详谈,或者来学校面谈。

     希望大家能够合作愉快,共同发展。

 

相关事迹阅读:

上一篇: 百度前端面试题、面试过程及总结反思

下一篇: HTML5+CSS3+移动端实战开发分享课